top of page
  • 執筆者の写真蒼亞貝

【花狄】威壓

更新日:2020年10月15日

# 原作時間線之後,番外篇兩人在一起之後不久

# 就是想寫肉!!!!就是想看他們啪啪啪!!!!BG寫的像BL哈哈哈哈(幹

今天在看自己曾經的文梗,發現這篇的後半段肉的描述的非常詳細,所以就補一補劇情發了上來XD


 

  四月,天氣暖和了起來,是一個春暖花開百花齊放的季節。

  但身邊卻沒有花木蘭。狄葉飛這個鎮西將軍看著眼前的遼闊草原,滿目的綠色草木生意盎然,自己的伴侶卻不在身邊,覺得意興闌珊。

  自從年節後,從平城述職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後,他已經三個月沒見到賀穆蘭了。雖然他的信一封接一封沒有間斷過的寄,但還是無法停止心中的思念。


  他巡邏完後回營,結果就看自己的親兵一臉高興的跑過來。

  「將軍!您終於回來了!花將軍她剛剛來了我們營中,正在您的府上!」

  狄葉飛一聽到賀穆蘭來了,立刻喜出望外,架馬前往他的將軍府,親兵對此也沒有任何意外,平常板著臉不苟言笑的鎮西將軍,只要面對虎威將軍就一定會喜形於色。

  狄葉飛回到府上,看到賀穆蘭坐在大廳裡喝茶休息,立刻迎了上去。

  「怎麼突然來了?我這邊沒有接到消息啊。」

  「接下來有一個新策要在這裡試驗,陛下派我過來的。」賀穆蘭放下茶杯站起,笑著跟接受了狄葉飛的擁抱。

  狄葉飛覺得賀穆蘭看上去有些疲憊,安排她去休息。


  晚上,狄葉飛其實是很想安排賀穆蘭住他房間的,但他一下子想著賀穆蘭舟車勞頓累了,一下子又想到自己太過激進不好,自己糾結到晚上睡覺的時間,都已經錯過了安排賀穆蘭跟自己同房的時間,最後只能遺憾作罷。

  卻沒想到第二天晚上,賀穆蘭自己去了狄葉飛的房間,說要同睡。

  狄葉飛很是高興,原本還想著是不是晚上會有些什麼,結果沒想到還真的只是睡覺而以,狄葉飛又是高興又是失望。

  白天,賀穆蘭忙著皇上派遣給她的差事,晚上回房後都是累的倒頭就睡,兩人的交流很稀疏平常,但就是因為太過平淡了,讓每晚都有些心猿意馬的狄葉飛有些忍不住。

  為了散發自己的怨念,狄葉飛白天就去折騰剛來報到的新兵。

  結果今天到了新兵營中,發現賀穆蘭也在,可能是與新策有關,狄葉飛就沒有上前打擾,在一旁看著賀穆蘭教訓著新兵。

  「一個女人而已,帶兵打仗了不起啊,能贏還不是運氣好罷了。」有一個新兵刺頭兒在休息的時候跟旁邊的新兵大聲的講著,雖然看著是跟別人聊天,音量卻大的讓前頭的賀穆蘭聽的一清二楚。

  「女人怎麼了?你阿母不是女人嗎?沒有你阿母你能活到現在?」賀穆蘭倒是沒有生氣,淡淡的笑著說。

  「我阿母才不會像花將軍那樣在外面跟一群男人混在一起。」刺頭兒哼了一聲。

  「我不否認其他女人的生存方式,但在你說這些之前,你或許連我都打不贏。」賀穆蘭站起,走到中間,那意思非常明顯,是要跟他摔角。

  「我才不跟女人打架呢。」刺頭兒一副不屑計較的樣子。

  「是不會,還是不敢?」賀穆蘭現在已經表明了女人的身分,現在跟人摔角時除了不用脫衣服外,她連袖子也都不用捲,直接筆直的站著望向對方。

  「誰不敢了?!」刺頭兒經不起激,跳起來就要跟賀穆蘭鬥。


  狄葉飛遠遠看著,他沒有上前阻止,就看賀穆蘭抓著對方的手臂,然後一個過肩摔把對方乾脆俐落的摔在地上,還把對方手臂壓在對方背後,賀穆蘭用自己的膝蓋定在刺頭兒的腰上,讓他使不上力,另一隻手直接壓著對方的頭,讓對方臉貼地。

  賀穆蘭很少會做出如此汙辱對手的舉動,但這一招致敵倒是讓所有新兵都陷入了震驚以及崇拜。那個刺頭兒能這麼囂張,本來實力就不俗,結果在賀穆蘭手上跟本過不了一招。

  「別小看任何人,如果我剛才用力一點,你的腦袋就要被我砸碎了。」賀穆蘭說著,放開對方。

  刺頭兒顯然還處在震驚當中,對方的摔他的力氣讓他毫不懷疑賀穆蘭所說的。

  狄葉飛看到賀穆蘭那壓倒性的實力,讓他瞬間有一種興奮的顫慄感。




  晚上,兩人躺在床上睡覺,賀穆蘭一翻身,將狄葉飛壓在身下,賀穆蘭只用一隻手就抓著狄葉飛的雙手固定在狄葉飛的頭頂上方,另一隻手握住狄葉飛的下面,狄葉飛感覺非常羞恥,賀穆蘭用手在他身上來回摸著,狄葉飛只要一喊不,賀穆蘭就會打他的大腿根,這讓他又更興奮了,但被壓制的羞恥感,讓他忍到極限後就會洩漏出一聲不,結果又被打,就這樣,賀穆蘭用手一邊幫他套弄,一邊打他,最後狄葉飛就這樣射在賀穆蘭手中。

  賀穆蘭看到狄葉飛射了,居然一臉戲謔的說:「沒經過我的同意你居然敢射?」


  狄葉飛突然驚醒了,原來剛剛那是夢,他滿身是汗,而且不用看,褻褲一定髒了,他轉頭看了看睡在他身旁的賀穆蘭,安穩的不像是一個將軍睡眠時該有的警覺性,連狄葉飛醒來都沒有感覺到。

  狄葉飛內心充滿著羞恥與羞愧,自己已經許久沒有作這樣的夢了,沒想到時隔以久,甚至已經跟賀穆蘭坦誠相見後,還會作這樣的夢。他覺得自己除了慾求不滿外,還很變態,他不知道對賀穆蘭有這樣想法的自己該如何自處,狄葉飛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嫌惡當中。


  其實自從兩人在一起後,少數的見面時間,晚上都會有些床事,在這方面上,兩人還算是合拍,但就慾望上,賀穆蘭沒有狄葉飛那麼強烈的需求,只是每次狄葉飛有暗示,賀穆蘭就會配合,可狄葉飛就是那種比較內斂不太會打直球的人,在求歡上比賀穆蘭還要弱上許多,也還好賀穆蘭了解狄葉飛,總是能準確捕捉到狄葉飛發出的微弱信號。

  這次是難得兩人見面後,過了四五天都沒有床事的經歷,狄葉飛不是沒有暗示過,但賀穆蘭可能是著手新策比較勞累,難得沒有發現狄葉飛的暗示,晚上都是安穩的睡覺,這不就把狄葉飛憋的晚上作了春夢嗎。


  天日漸微亮,狄葉飛自從醒來後就沒有再睡了,但為了不吵醒賀穆蘭,他也沒有動,就這樣一邊胡思亂想一邊嫌棄自己的待到天亮。看時間差不多後,他起身下床,賀穆蘭即使在狄葉飛身邊可以熟睡,也不會沒發現這點動靜,賀穆蘭睡眼惺忪的往狄葉飛那邊看,狄葉飛比平常還要早的時間起,他跟賀穆蘭說他早起有事,也沒等賀穆蘭醒來,就自顧自的離開房內。

  賀穆蘭皺了下眉,平常早上,兩人都是一起醒來,不管誰醒的早,也都會一起洗漱換衣服,今天狄葉飛離開房間後就沒有再回來了,賀穆蘭自己洗漱穿衣服,覺得哪裡怪怪的。


  結果,今天一整天,狄葉飛見到賀穆蘭,都是打個招呼就匆匆離開,讓賀穆蘭一下子就發現了狄葉飛的不對勁,她在想狄葉飛是不是有心事,很是擔心了一番。

  她在軍中到處打聽詢問,發現沒什麼異樣。

  晚上,她看向回來後眼神有些躲閃的狄葉飛,直白的詢問:「你有什麼心事嗎?」

  「沒什麼。」狄葉飛搖頭。

  「你看著我,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賀穆蘭皺眉,她很不喜歡狄葉飛這樣不肯將自己的事情告訴她的態度,賀穆蘭的直覺認為狄葉飛的態度一定跟她有關。

  「沒有,我沒事瞞著你,真的。」狄葉飛否認三連發。

  賀穆蘭直接逼近狄葉飛,對待狄葉飛就不能來軟的,來硬的才有用,她把狄葉飛逼到牆邊後,雙手壓在牆上,讓狄葉飛無法逃離只能面對賀穆蘭。

  「那你為什麼躲躲閃閃的?」賀穆蘭瞇著眼問。

  「沒....沒有........」

  「是又收到別人提親了?還是軍中有男人想追你?」賀穆蘭用她貧瘠的腦袋,也只能想到不肯告訴她的大概只有這些。

  「沒有啊?!」這時換狄葉飛震驚了,自從他們兩的關係處於公開狀態後,他已經避免被騷擾了很久。

  「那你有什麼是不敢告訴我的?」

  「真的沒事.......」

  「你不說?」賀穆蘭又瞇起眼睛了。

  「...............我、我昨晚夢到你。」狄葉飛只好這麼說了,隱去了大部分的內容,只簡單結論。

  「夢到我你幹嘛躲著我?」賀穆蘭皺眉,有些不解。

  「.............我夢到你幫我手淫。」狄葉飛真的很想掩面。

  「咱們什麼沒做過,手淫而已,有什麼好害羞的?」賀穆蘭是真的不解,她能猜到一定不止這些。

  「..........你還打了我。」

  賀穆蘭笑了,她收回困住狄葉飛的雙手,笑著說:「打你而已啊,以前不是還夢到斷手斷腳?而且我大概也猜到你會因此興奮了,在你之前跟我說你的夢時我就猜到了。」

  狄葉飛震驚的張大眼睛看向賀穆蘭,賀穆蘭倒是一副很輕鬆,一點也不介意的樣子。

  狄葉飛此時心情很複雜,看著賀穆蘭如此輕鬆,再次的體會到火長之所以是他的火長,就是任何事情上都比他行,對自己這麼變態的接受度居然也能這麼高。

  賀穆蘭眨眨眼睛,好奇的問狄葉飛:「你是不是想嘗試一次這麼做?可是我捨不得打你啊,我不想傷害你。」

  狄葉飛一開始聽到賀穆蘭說可以嘗試,他瞬間興奮了,後面聽到她說捨不得,內心又感覺滿滿的。

  「你如果想試試刺激點的我可以配合你。」


  狄葉飛還來不及說什麼,賀穆蘭就把他拖到床上,把他推上床,狄葉飛都還沒反應過來,賀穆蘭就解開他的腰帶,用腰帶綁住狄葉飛的手腕,然後把狄葉飛的雙手抬到他的頭頂上。

  這幾乎跟夢中的畫面一模一樣!!!!狄葉飛整個人都有點不好了。

  「不准把手放下來喔,放下來的話就懲罰你。」賀穆蘭笑著摸摸狄葉飛的臉頰。

  狄葉飛聽著賀穆蘭的話,下面誠實的起了反應。

  賀穆蘭身為一個21世紀的靈魂,科技網路發達且資訊爆炸的年代,她雖然對SM沒有什麼興趣,但畢竟身為法醫,還是有驗過因調教而失手被殺死的屍體,因此她查過相關資料,知道一點皮毛。

  除去綑綁或是疼痛之外,還是有語言跟命令的調教方式。這就是賀穆蘭想的,想來這千年前的古代人對這種調教應該就足夠刺激了吧。

  賀穆蘭把狄葉飛的衣服給脫的差不多,在他面前解開自己的腰帶,賀穆蘭自己的腰帶,則是綁到了狄葉飛的眼睛上。狄葉飛在看到賀穆蘭緩慢的解開自己的腰帶,他就已經激動的不行,但還沒看完,狄葉飛就已經眼前一黑,他有點想掙扎,雙手因此有些放了下來,這時他被賀穆蘭一掌壓住胸口。

  「我說了什麼?」賀穆蘭語氣有點強硬,放在胸口上的手有些力道的壓住他,像是警告一般,要是他不聽話就會做出懲罰他的動作。

  狄葉飛乖乖的把手放回自己頭頂上,也不掙扎了,但賀穆蘭並沒有因此放過他。

  「回答我,我剛剛說了什麼?」

  「....不准把手放下來........」

  「還有呢?」

  「放下來的話就會懲罰我.......」狄葉飛呼吸有些不穩,他覺得說出這話比起乖乖聽話來得羞恥。

  「嗯,乖。」賀穆蘭將手上的力道放輕,與此同時還摸到了狄葉飛其中一邊的胸前,手指揉著他胸前的那點。

  「聽話,等等別反抗我。」賀穆蘭說著,俯身親了親狄葉飛,狄葉飛感受到嘴唇上的濕潤,之後就是一條溫潤的東西闖入嘴中,狄葉飛心跳到快爆炸。

  兩人親吻了一陣子後,賀穆蘭起身,狄葉飛已經臉紅到脖子,賀穆蘭輕笑了聲,聽到賀穆蘭的笑,狄葉飛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笑聲如此的蠱惑人,讓他近乎著迷。


  賀穆蘭雙手附上狄葉飛的胸前,玩弄著他已經挺立的小豆子,狄葉飛被一波波快感襲擊,下身已經硬到流水,卻空虛的沒有任何撫慰。

  「下......唔.........」狄葉飛想讓賀穆蘭也摸摸下面,但在他出聲的瞬間,賀穆蘭手指用力的擰了胸口的豆子。

  「你說什麼?」賀穆蘭還假裝無辜的詢問。

  「下面........啊.......」只要狄葉飛說話,賀穆蘭手下就會加重力道,狄葉飛這時大概猜到了賀穆蘭的意思,他是要自己不准命令她。

  「你想說什麼,說出來?」賀穆蘭還狀若無事。

  「沒什麼.......」狄葉飛咬著牙說出這句話,同時他感受到胸前力道變輕,他才鬆了一口氣,看來他沒有猜錯賀穆蘭的意思。

  賀穆蘭其中一隻手轉戰,從胸口摸到他的腰身,賀穆蘭的撫摸讓狄葉飛舒服的不行,而賀穆蘭卻不讓狄葉飛的胸前空虛,她俯身含住了空出來的豆子。

  「啊........」濕潤的感覺又讓狄葉飛忍不出叫了出來。

  賀穆蘭用舌頭輾著狄葉飛的豆子,還用牙齒磨了磨,狄葉飛幾乎要忍不住呻吟了出來。

  「舒服就叫出來,不用忍著。」賀穆蘭對著一直強忍快感的狄葉飛說。

  狄葉飛下意識搖了搖頭拒絕,他覺得自己一個男人居然還發出呻吟聲很是可恥。

  賀穆蘭對此到是沒什麼意見,繼續埋頭努力。

  狄葉飛下面硬到快爆炸,但賀穆蘭就是不摸,讓他的心一直懸著。


  賀穆蘭的手徘徊在他的腰間,等她摸滿意了後,才摸到狄葉飛的大腿,狄葉飛全身緊繃,大腿的肌肉非常僵硬。

  賀穆蘭摸了摸狄葉飛的大腿,從外側摸到內側,來回的撫摸著。

  狄葉飛覺得賀穆蘭似乎不想照顧他的下體,他內心幾乎是渴求對方摸摸他那已經硬到不行到小小狄。

  賀穆蘭像是猜到狄葉飛此時的渴望,又輕笑了一聲,聽到這一聲,看不見的狄葉飛瞬間頭皮發麻。

  「想要我摸哪?」

  「.......下面。」狄葉飛咬著牙說。

  「我正在摸啊。」

  「不是腿........」

  「那是哪裡?」

  「跨間那個.........」

  「喔,你說這個?」賀穆蘭在說的同時,用手指摸了摸小小狄的頭。

  突然的刺激,讓狄葉飛震了一下。

  「嗯......就是這個。」狄葉飛等緩過來後才回答賀穆蘭的詢問。

  「求我。」賀穆蘭摸了一下後就離開,然後這麼說著。

  狄葉飛是真的很想賀穆蘭摸摸他,他只好咬著牙,忍到幾乎全身都是汗,然後抖著音說:「求你了...........」

  在狄葉飛說完,賀穆蘭就握住小小狄,然後開始套弄,與此同時,賀穆蘭與狄葉飛親吻著。親吻了一下後賀穆蘭就離開了,她專心的服務著狄葉飛,看著狄葉飛從臉紅到現在全身幾乎都紅了起來,只覺得美的不可方物。

  狄葉飛享受著賀穆蘭的雙手套弄,因為之前忍的很辛苦,現在一被摸,很快就瀕臨繳械前,狄葉飛舒服的忘記了賀穆蘭的命令,他把手往下放,剛好環在了賀穆蘭的肩上,賀穆蘭突然堵住了小小狄的前頭,讓狄葉飛想射射不出來,很是難受。

  「剛剛我不是說了,你的手不能放下來?」賀穆蘭慢條斯理的說。

  狄葉飛一聽,這才乖順的把手放回去,賀穆蘭把手指移開,然後又一次套弄了起來,這次加快了力道跟速度,伴隨著賀穆蘭在他耳邊低聲的一句「乖。」,沒兩下狄葉飛就射了出來。




  狄葉飛射出來失神了一陣子,等他緩過來後,就發現賀穆蘭已經把他的手跟眼前的腰帶給拿掉,看著賀穆蘭似笑非笑的表情,他又開始羞恥了。

  「舒服嗎?」賀穆蘭問。

  「......我可以拒絕回答嗎?」

  「可以,不過你休息好後就該輪我舒服了。」賀穆蘭摸摸他的耳垂,笑著說。

  狄葉飛聽到賀穆蘭這麼說,很快就又硬了起來。

  看著小小狄硬起來,剛剛才用手幫過他所以賀穆蘭很了解狄葉飛的尺寸,她有些彆扭,其實賀穆蘭每次隔很久跟狄葉飛做時,一開始進入都會有點痛,但賀穆蘭又不喜歡在狄葉飛面前用手擴張,狄葉飛對此也沒有經驗,不懂得幫她。賀穆蘭每次都是忍著一開始的不舒服,所以她才沒有這麼熱衷床事。

  狄葉飛不清楚,因為剛剛賀穆蘭為她做的那些,狄葉飛心知該換他主動了,狄葉飛翻過身把賀穆蘭壓在身下。賀穆蘭雖然不喜歡一開始進入的感覺,但一想到之後進入狀況的舒服又有點禁不住誘惑,而且賀穆蘭一向在這方面很主動,所以賀穆蘭主動把雙腿跨在狄葉飛的腰間,並且用腿把狄葉飛的胯下壓向自己,小小狄貼著賀穆蘭的下方,感受著軟嫩而潮濕的感覺,狄葉飛開始扭動跨下,雖然小小狄沒有進入,但這樣蹭著反而讓賀穆蘭感覺有些心癢難耐。

  「蹭什麼,進來!」賀穆蘭忍不住底喝了一聲。

  狄葉飛停住,看著賀穆蘭終於露出慾求不滿的表情,這才滿意的將小小狄送進去。

  賀穆蘭感受到一開始進入的感覺不太舒服,滿脹帶點撕裂的悶痛,賀穆蘭咬了咬下唇忍耐等待不適感過去,狄葉飛準備開始抽插,但賀穆蘭用手掐住狄葉飛的脖子威脅他:「不准動。」



  狄葉飛全身一僵,很聽話的停住,但賀穆蘭感覺體內的那物又脹大了一點。

  臥操,居然在裡面又變大了。賀穆蘭內心暗罵,調節呼吸讓自己放鬆,然而狄葉飛因為賀穆蘭的呼吸,感受到賀穆蘭的內裡像是跟著張合一般吃著小小狄,他有些忍不住了,一臉哀求的看著賀穆蘭,賀穆蘭被這樣絕美的臉用這樣的表情看著,不管什麼要求都不忍心拒絕的。

  賀穆蘭點頭同意狄葉飛開始動,狄葉飛的睫毛微微下蓋,並且露出舒心的笑容,然後開始抽插。

  兩人都是身體健壯的將軍,腰力非比尋常,狄葉飛幾乎整個退出然後又深深埋進去,賀穆蘭被這樣激烈的感受,即使咬牙也忍不住漏出一兩聲呻吟,狄葉飛因為很舒服,嘴裡低喘著,有時候喉嚨還會發出像貓討饒一般的聲音,如果只在門邊聽房內的聲音,可能會誤以為被上的是狄葉飛。

  賀穆蘭瀕臨高潮前,將腰往上抬了抬,後腰有一點騰空,那角度剛好讓小小狄蹭到內壁的興奮點,然後賀穆蘭內部開始抽蓄,緊縮著吃著小小狄。

  待高潮的快感過後,賀穆蘭才將腰放回床上,喘著氣,狄葉飛雖然沒射,但也知道賀穆蘭的狀態,他停了下來等賀穆蘭過了這個狀態。

  狄葉飛壓下身開始與賀穆蘭親吻,賀穆蘭很主動的回應狄葉飛。


  過了一會兒,賀穆蘭開始扭動腰,狄葉飛知道可以繼續了,他又緩慢的開始,之後越來越快。

  狄葉飛瘋狂的抽插著,他舒服的頭皮都發麻了,這又跟剛剛被賀穆蘭壓著用手來的感覺完全不同,下身被滿滿的包覆著,而且又濕又滑又熱,還一直迎合的收縮著他,讓他爽的幾乎停不下來。

  最後狄葉飛埋在深處,每次抽出都沒有很多,又很快壓了進去,在這樣深的抽插又加快速的的情況下,兩人都攀向高潮。


  狄葉飛射在賀穆蘭的裡面後,趴在賀穆蘭身上,並且把頭埋在賀穆蘭的肩頸中,呼吸間全是賀穆蘭身上的味道,而賀穆蘭懶懶的將狄葉飛披散的頭髮從自己臉上撥開,髮絲散在臉上的感覺癢癢不是很好受。

  狄葉飛埋在賀穆蘭的裡面不退出,當小小狄慢慢緩過來不再這麼硬的時候,狄葉飛才撐起身子退出,就看到躺著的賀穆蘭已經睡著了。

  狄葉飛笑了笑,下床穿了一層中衣後想出去打點水來擦洗一下,結果打開門就看到給自己守夜的兩位親兵因為狄葉飛打開門而跌在門前,想來剛剛的動作是以偷聽的姿勢蹲著測耳貼在門上,狄葉飛臉一黑,底吼了一聲:「在門前幹什麼?活膩了?」

  「我們什麼都沒聽到啊將軍!!!!」兩個親兵著急著逃跑。

  「給我回來,幫我打兩盆溫水過來。」狄葉飛命令道。

  「是!」跑到一半的親兵聽到後停頓了一下,回頭朝狄葉飛敬禮領命,然後又跑走了。

  回到房內後看到賀穆蘭瞇著眼睛,似乎是聽到聲響後半睡半醒。

  「誰?」

  「兩隻老鼠。」

  「嗯.........」然後又睡著了。

  狄葉飛笑著搖了搖頭,明明兩人都是很機警的人,長年為將的習慣讓他們都很淺眠,但賀穆蘭似乎只有兩人相擁而眠的時候才會得到片刻的鬆懈。


  隔天,兩人在軍裡走動的時候,大家都用一種又微妙又曖昧的神情看著他們倆,狄葉飛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並不以為意,而賀穆蘭其實也知道昨晚門外有人,所以也猜出來了,倒也沒在意。

  只是聽到士兵私底下說的他們倆人時,還是讓賀穆蘭哭笑不得。

  「聽說狄將軍那呻吟的聲音,跟被壓著上一樣,花將軍即使是女人也依然勇猛無敵啊!」


# END


 

# 我R18的大鋼寫字數的居然是一般文章大鋼字數的兩到三倍以上XDDDDDDDDDDD

我記得好像是上個月就已經在考慮寫這篇了,畢竟肉的部分幾乎都被我寫好了,但想不到前面劇情怎麼寫,就拖到了現在,然後今天突然靈感來,就補完他了

我還記得這篇的文梗是我去年寫的XDDDD


閲覧数:391回0件のコメント

最新記事

すべて表示

【花狄】成親之前

# 最近又開始重新看起"木蘭無長兄",每次看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其實原作的劇情就已經描述得很完整了,同人文能發展的並不多,我這邊大多重點都放在原作結束之後的時間線,穿插在番外篇之間 狄葉飛很煩惱,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跟賀穆蘭提出要成親的念頭了,但是賀穆蘭每次都會顧左右而言他,並不會正面回應,而且每次讓賀穆蘭逃掉後幾天,賀穆蘭都會躲著狄葉飛,深怕他一言不合就提親。 倆人都是三十歲左右的成年人了,狄葉飛很

【花狄】似夢非夢

# 最近深陷《木蘭無長兄》這一部小說之中,從開坑到現在重看了三遍,這才開始謹慎的腦洞了起來。很喜歡花狄這對,官方番外看得我一本滿足,看到兩人真的在一起後死而無憾(合掌) 但太想看花狄的互動了!兩人開誠公布後的描述不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的只是描述發生的事件,我想看兩人膩歪!!!!!膩歪!!!!!!!!!!(打滾 只好自己產糧了_( : 3 」∠ )_ # 標題跟內文基本無關,我亂取的(? #

bottom of page